警务化管理
 首页  组织机构  警务动态  教学练战  入学教育  应急处突  先进典型  警营风采  
当前位置: 首页>>警务动态>>正文

做实心理健康工作 筑牢安全稳定防线

发布时间:2021年04月08日 09:20   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做实心理健康工作 筑牢安全稳定防线


3月26日,学生处召开了本学期“心理健康教育工作推进会暨5·25心理健康节安排部署会”。

会上,各大队分别介绍了本大队学生心理健康教育与心理危机防控工作整体状况,并对心理健康教育工作的成效、不足与展望进行了说明。心理健康教育与咨询中心从“紧促平台建设、紧扣心育特色”等五方面作了近两年工作总结;从“工作合力团队协同不紧密、工作重点对象跟进不深入”等五方面阐述了工作不足之处;从“确保心理健康活动专业化、确保心理健康工作制度化”等五方面作了工作展望与建议。

学生处政委罗勇同志分析了法学与公安专业学生面临的现实境况,并从“提升识别鉴别能力与做好心理活动”几方面向各大队介绍了“该怎么做”的问题。副处长彭茭同志从“区队与寝室文化建设、用心用情管理与打好师生人际基础”几方面作了经验交流。处长田勤同志以生命教育与心理健康为基点,作了“做实心理健康工作,筑牢安全稳定防线”的主题发言,向各大队说明了“该怎么看”的问题。

本次会议统一了认识,坚定了信念,为心理健康教育工作打好了极为坚实的理论与实践基础。


上一条:学生工作处党总支与泸州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校地共建交流会议 下一条:做好垃圾分类,共创美好家园 ——学生处各大队开展垃圾分类宣传教育活动

关闭

学院主站 | 校历 | 图书馆
版权所有 : 四川警察学院   地址:四川省泸州市江阳区龙透关路186号   
邮编:646000   主值班室电话:(0830)3197723    13882782110   
川公网安备 51050202000037号    蜀ICP备0500839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