警务化管理
 首页  组织机构  警务动态  教学练战  入学教育  应急处突  先进典型  警营风采  
当前位置: 首页>>警务动态>>正文

学生工作处党总支与泸州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校地共建交流会议

发布时间:2021年04月08日 09:38   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学生工作处党总支与泸州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校地共建交流会议


根据习总书记在党的十九大报告中提出“打造共建共治共享的治理格局”的要求,为深入贯彻落实学院大思政育人体系,加强与属地单位的共商共建,服务地方发展。着力增强学生处党总支组织力和政治功能,推动意识形态领域向上向好,扎实推进党总支党建工作, 3月18日,四川警察学院学生处罗勇政委、陈军副处长、刘颖副处长到泸州市卫健委,就两个党组织开展校地结对共建问题,进行第一次接洽协商。                                            

罗勇政委介绍了学院基本情况,阐述了在建党 100 周年、十四五规划开局之年、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的关键之年之际,党组织的结对共建的深远意义。学院学生处和泸州市卫健委开展校地共建,促进交流畅通,优势资源互补,在合作交流、卫生应急、预防保健、志愿服务、健康科普、拓展活动等当面有着广阔的空间,也为学院同学们提供学习锻炼的机会

泸州市卫健委机关党委书记熊平表达了对四川警察学院的高度评价,并介绍卫健委的党建架构及基本情况关于与学生处党总支的合作,由衷高兴,一是关于党建的共建共享,互相学习构建模式,提高党建水平。二是健康层面的共建共享,卫健委相关机构可以为学院提供禁毒防艾等健康指导与培训三是讨论了两个单位可以共享共建的一些具体项目事宜。

机关党委副书记瞿馥荔、宣传科、疾控科、计生协会等其他部门领导负责人分别就以后如何共建合作发表的意见表示通过合作,将更好地为学院师生提供医疗卫生服务和保障,尤其是在建党100年之际,开展这样的合作,更好地推动党建工作,提升党建工作水平,向党的100年华诞献礼。

会议最后,双方建立联络员制度,尽快拟定合作框架,细化合作事项,整合共建双方现有资源,打破领域和行业的界限,努力争取通过共建活动,实现优势互补、融合互动、协调发展,凝聚奋进力量。


上一条:学院参加全省学生资助工作视频会议 下一条:做实心理健康工作 筑牢安全稳定防线

关闭

学院主站 | 校历 | 图书馆
版权所有 : 四川警察学院   地址:四川省泸州市江阳区龙透关路186号   
邮编:646000   主值班室电话:(0830)3197723    13882782110   
川公网安备 51050202000037号    蜀ICP备0500839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