警务化管理
 首页  组织机构  警务动态  教学练战  入学教育  应急处突  先进典型  警营风采  
当前位置: 首页>>教学练战>>正文

教管结合新气象,三全育人启华章

发布时间:2021年04月08日 09:11   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教管结合新气象,三全育人启华章


3月31日,侦查系与学生工作处召开了“教管结合,三全育人”专项工作会议,学生工作处田勤处长、侦查系全体在校老师及学员队学管干部参加会议。

侦查学一大队教导员何萧、侦查学二大队大队长刘斗燕首先就本大队的警务化管理、学风建设创新管理、身心健康管理、党员先锋工程、校园文化精品工程、警魂育人工程等方面汇报情况,并重点针对学生的专业意识提高、课堂秩序管理、创新意识培养等方面存在的问题提出建议。

刘建强副主任介绍了系部建立师生互动群畅通沟通平台,加大学业指导力度,指导学生创新创业、发表论文等全员参与、严管厚爱的三全育人举措,并就下一步充分利用侦讯实验室、禁毒教育基地开展第二课堂、创新创业教育提出具体工作计划。

学生处田勤处长高度肯定了系部与学员大队齐抓共管的育人成果,指出今年的重点工作是“教管结合,抓实学风建设”,要相互协作,大力加强学业观教育,帮助学生制订学业规划,充分调动学生学习积极性,让学生爱上学习、爱上专业、爱上系部。

最后,侦查系主任樊家林讲话,提出转变观念、合作共管、形成机制,关爱学生、言传身教,提高教学质量水平,切实做好专业学业引导工作,发挥不同作用,达到共同育人效果。

此次会议学生工作处与侦查系、学员大队加强了沟通,统一了思想,凝聚了共识,下一步将狠抓落实,构建人才培养共同体,实现三全育人目标,提升人才培养质量。


上一条:四川警察学院 “首届交通事故现场勘查大赛”拉开帷幕 下一条:忆先辈峥嵘岁月,拾初心砥砺前行 ——记学生工作处党总支党史学习观影活动

关闭

学院主站 | 校历 | 图书馆
版权所有 : 四川警察学院   地址:四川省泸州市江阳区龙透关路186号   
邮编:646000   主值班室电话:(0830)3197723    13882782110   
川公网安备 51050202000037号    蜀ICP备0500839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