警务化管理
 首页  组织机构  警务动态  教学练战  入学教育  应急处突  先进典型  警营风采  
当前位置: 首页>>教学练战>>正文

四川警察学院 “首届交通事故现场勘查大赛”拉开帷幕

发布时间:2021年04月08日 09:15   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四川警察学院

“首届交通事故现场勘查大赛”拉开帷幕


更好促进教管结合,协同育人,增强学生处与教学系部联系,丰富交管学生专业知识,提高专业素质,增强专业认同感。由道路交通管理系主办,学生处交管大队承办的首届交通事故现场勘查大赛启动仪式于2021年03月31日在第二球场拉开序幕。

启动仪式由交管系副主任石臣鹏副教授主持,简单阐述大赛规则,参赛人员,明确参赛细则。学生代表发言,承诺将以认真、严肃的态度参与此次大赛,希望通过以赛促学,提高专业知识水平。学生处副处长陈军对参赛学生提出殷切希望,表达美好祝愿,希望全体同学都能参与进来,积极进取,学有所长。最后交管系主任欧居尚教授对比赛做出指示,本次交通事故现场勘查赛是结合公安教育人才培养机制,在实战化背景下提升公安院校人才素质能力,以贴近实战、服务实战为目标,以提升学生综合素质为目的而开展的一次实战演练,是交管专业建设国家一流水平专业重要一环。

启动仪式圆满落幕,参赛队员摩拳擦掌,跃跃欲试,纷纷表示将积极加入比赛中去,通过比赛考察自身专业水平,查漏补缺,努力提高专业水平。


上一条:学生处党总支积极组织师生 观看《正风反腐就在身边》专题片 下一条:教管结合新气象,三全育人启华章

关闭

学院主站 | 校历 | 图书馆
版权所有 : 四川警察学院   地址:四川省泸州市江阳区龙透关路186号   
邮编:646000   主值班室电话:(0830)3197723    13882782110   
川公网安备 51050202000037号    蜀ICP备0500839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