警务化管理
 首页  组织机构  警务动态  教学练战  入学教育  应急处突  先进典型  警营风采  
当前位置: 首页>>教学练战>>正文

学生处党总支积极组织师生 观看《正风反腐就在身边》专题片

发布时间:2021年04月08日 09:23   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学生处党总支积极组织师生

观看《正风反腐就在身边》专题片

121日,学生处所属各党支部,积极组织师生党员观看了由中央纪委国家监委宣传部与中央广播电视总台联合摄制的电视专题片《正风反腐就在身边》第一集政治监督部分,在师生中引起了强烈反响。

在观看期间,从青海省木里煤矿生态区的非法采挖、破坏生态到湖南湘西州武陵山区修路脱贫,再到江苏省响水3.21化工爆炸责任事故,一个个鲜活的案例,再一次体现了我们党全面从严治党、正风肃纪的坚定决心始终不变;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战脱贫攻坚的目标始终不变的强大决心,对每个人来说都是一次政治灵魂上的洗礼和警示教育。

过去一年来,扫黑除恶、打“伞”破“网”、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让基层群众有了实实在在的“获得感”。真正感受到社会有正气,公道在人间。党员同志们纷纷表示,一定会严格遵守党纪党规,时刻约束自身的一言一行,时刻做一名合格、优秀的共产党员。



上一条:鉴往方知来时梦,学史为明前行路 ——法学二大队党支部党史学习动员大会 下一条:四川警察学院 “首届交通事故现场勘查大赛”拉开帷幕

关闭

学院主站 | 校历 | 图书馆
版权所有 : 四川警察学院   地址:四川省泸州市江阳区龙透关路186号   
邮编:646000   主值班室电话:(0830)3197723    13882782110   
川公网安备 51050202000037号    蜀ICP备0500839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