警务化管理
 首页  组织机构  警务动态  教学练战  入学教育  应急处突  先进典型  警营风采  
当前位置: 首页>>教学练战>>正文

鉴往方知来时梦,学史为明前行路 ——法学二大队党支部党史学习动员大会

发布时间:2021年04月08日 09:26   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鉴往方知来时梦,学史为明前行路

——法学二大队党支部党史学习动员大会


习近平总书记在2021年2月20日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强调,在全党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是党中央立足党的百年历史新起点、统筹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战略全局和世界百年未有之大变局、为动员全党全国满怀信心投身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而作出的重大决策。为响应学党史号召,法学二大队党支部2021年3月7日晚在3501教室开展“鉴往方知来时梦,学史为明前行路”学党史动员大会。

法学二大队党支部书记许睿勋同志以及纪检委员王政同志在大会上传达并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阐述了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等学党史的重要性。同时,许睿勋同志通过讲述毕业生的真实事件,结合同学们目前的学习状况,鼓励所有同学要心怀必胜信念,坚定目标努力,要通过学习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以昂扬的姿态奋力继续个人的人生征程。


会后,参会党员、干部纷纷表示要学好中国共产党党史,进一步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牢记初心使命,继承与发扬共产党人艰苦奋斗的优良作风,为实现第二个百年目标策马扬鞭。


2020年3月8日



上一条:教管结合 三全育人 学生工作处与警察管理系、计算机科学与技术系 召开工作座谈会 下一条:学生处党总支积极组织师生 观看《正风反腐就在身边》专题片

关闭

学院主站 | 校历 | 图书馆
版权所有 : 四川警察学院   地址:四川省泸州市江阳区龙透关路186号   
邮编:646000   主值班室电话:(0830)3197723    13882782110   
川公网安备 51050202000037号    蜀ICP备05008395号